Sink

[茂智]情人节

 文笔比较烂,自创,轻点喷, ooc预警,茂和智交往。

-------------------------------------------------------- 

   2月14号,是小情侣们秀恩爱的日子。

  小智对于情人节,不明白有啥好过的,不就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嘛。小茂早早的就出门买东西了。

  他心想:今天是情人节,就给小智爱吃的可乐饼吧!也不指望上那孩子能明白为啥会有情人节。

  小智看小茂不在家感觉好无聊,于是就给小茂发了消息说:太无聊了,出去玩一会他就带着皮卡丘出去了。

  小智走在大街上看到很多人都在买花,小智想根本就没有必要去买的更贵的鲜花,甚至说:去送礼物。

  小智觉得认为这些事情,即使是平常的时候,也同样可以做,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对吧!“皮卡丘”,pikapika,似乎皮卡丘好像也这样认为。

  就在这是小霞听到小智所说的话,她先像小智打了声招呼,然后又说:到你刚刚所说的是不对的,因为两个人过节那真的会就会有着一些不一样的意义,它可以增加仪式感,增进感情。

  听完小霞所说的话小智明白了,于是向小霞说声谢谢,匆匆忙忙的去花店买花,就在这是小茂刚好看小智在买花他感到很奇怪但是同时心情也很低落,心里想:小智咋突然开窍了想起来在情人节送人花了。买完花的小智又去给小茂买了一双小茂喜欢很久却没有没买的鞋子。

  小茂心情低落的回到了家中,然后把买好的菜准备去做饭在炸点可乐饼给小智,他最爱吃了,但是在做饭的时候小茂好像心不在焉的,好像是因为小智买了花吧!他以为小智买花送给别人却殊不知小智所买的花就是给“自己”买的。

  突然小茂好像切到了手指,于是小茂就开始找创可贴就在这是门突然开了原来是小智回来了,小智看到小茂手指流血了,立马把手里东西放到了一旁,然后给小茂贴创可贴又对小茂说:今天咋回事啊!你一向做事情很小心的,今天咋搞的。

  小茂看着小智把创可贴弄好后,立马就抱住了小智哭着说:不要不喜欢我,我下次不会在惹你生气了求求你不要不喜欢我。

  小智疑惑的问小茂我啥时候说:我不喜欢你了,小茂哽咽的说:我今天买东西的路上看到你买花了,我心想你肯定是要送给别人的。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喜欢别人了。

  小智看着眼前哭泣的男孩心中想原来他真的很爱我。小智对小茂说:笨蛋那是给你买的花,我还给你买了你喜欢的鞋子。

  小茂说:真的吗?小智说:是的是真的。

  于是小茂接着开心的去做饭了,小智看向小茂做饭背影笑了,于是拍了照片发了朋友圈说:情人节男朋友亲自下厨。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