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k

[茂智]网课日常

 两人已经交往了,没有宝贝梦,文笔比较烂,轻点喷 ooc预警。

---------------------------------------------------------------

  秋天不是最好的季节,秋风卷着落叶,落叶携着果香,果香从树上飘来。我爱的,不过是沉甸甸的果实,沉甸甸的欢喜罢了。毕竟变成香甜和美好,也需要走过四季啊!

  本该可以在学校里和大家一起欣赏的,但是却因为疫情捣乱,让大家都在了家里上课了。但是一小智的性格肯定是不是喜欢一个人在家上网课的。

  于是他就拿着小茂送他的皮卡丘玩偶和他的手机跑去小茂家上网课去了。不久他就到了小茂的家了,他敲敲了小茂家的门,不久门就吱的一声开了,小智突然一不小心就摔到了小茂的怀里,小茂调侃到,这才多久没见面你就自动送上门来了啊!小智君?

  听到这话小智就生气起的说道:我只是没有站稳而已啦!坏蛋小茂”。小茂摸摸了小说:不闹了快进来吧!顺手把小智皮卡丘玩偶捡了起来,一手牵着小智一手拿着皮卡丘玩偶走进了屋里。

  然后他们就开始上晚课了,可惜这节课是小智最不喜欢的英语课,没到一会小智就抱着小茂送他的皮卡丘玩偶睡着了。

  就在这时老师叫到小智来回答问题,可小智还在睡觉,于是小茂就对老师说:小智身体不舒服忘记请假了,老师又说道:好的!下次身体不舒服一点要提前请假好。小茂对老师说到好的我下次我会提醒小智的。

  于是老师就继续上课了,小茂看向还在睡觉的小茂无奈的笑了笑(笑容很温柔)这节课刚结束了,小智就刚好睡醒了,你说巧不巧吧!

  小茂对小智说:咋一到英语课就睡着了呢?小智说:因为英语老师的声音太像催眠曲了嘛!

  不知不觉就到了下一节课了,下节课就是小茂最不喜欢的历史课了。小茂就拿出了自己的备用机来看相册里照片(都是小智的照片)小茂笑嘻嘻的看着小智的照片,突然老师叫到了小茂回答问题,小茂看向小智用口语说到:答案是啥啊!小智也用口语说:我也不知道。小茂就被老师说了一顿,内容是“你啊”不要太偏科了,你看看你英语多好。老师说完小茂之后就继续上课了。

  小茂就问小智说:为啥不告诉我答案呀!小智生气的说:谁让你在哪里看美女呀!不想要我呗!小茂无奈的笑笑将自己的相册给了小智看原来是小智的女装和小智一些可爱的照片。小智一看好像还真是自己啊!不好意思的笑了。

  小茂说:你英语课睡觉,我跟老师说你身体不舒服请假了,而你却没有告诉我历史答案。

  小茂和小智就这样度过了他们今天的网课。

----------------------------------------------------------------------

  最后在给你们看看小智女装吧!




评论(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