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k

[茂智]吃醋(求婚)

文笔比较烂,ooc预警,博士茂向冠军智求婚。两人已经在一起了,也住在一起,()里是补充说明的

----------------------------------------------------

  踏着春的舞步,迎着蝴蝶的翅膀,嗅着花儿的芬芳,闻着泥土的气息,好像是春天脚步近了,一切都想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

  小茂心想春天是个不错的季节,好像和“他一样充满活力了,虽然他不论在那个季节都充满了活力,但是春天好像更好点,于是想要求婚的愿望在这个春天悄悄的萌发了

  于是小茂就开始计划着他的求婚计划,不过在那之前要手头的工作要完成,于是小茂就开始早上很早的就去工作,晚上很晚才回到家中,虽然小茂很早的去工作但是还是会跟往常一下先亲吻自己爱人一下(早安吻)然后在做好饭放在厨房里,细心的贴上便利贴写上然小智记得加热。吃凉的对胃不好。

  已经为求婚的小茂已经忙碌着好长时间了,小智这才发现小茂最近的“工作量”有点不正常,往常里小茂的工作即使在多也不可能在半夜三更了小茂才回来,于是小智今天打算带着皮卡丘去小茂的研究所看看小茂“在忙啥!

  于是他到了研究所就看到了,小茂在和一个女孩在聊的“挺嗨的”(在聊求婚方面的)于是他就走到了小茂的面前说:你们在聊啥呢?听到自己爱人的声音小茂说:没啥,小茂下意识咳嗽了一声然那个女孩先走,然后对女孩说:下次再聊。

  听到这话的,小智满脸的不开心都写在了脸上,小茂好像没有看到小智不开心的表情于是就对小智说:饿了吧!走我带你去吃可乐饼,但是小智似乎好像对可乐饼失去了兴趣,如果是往常的话他会很高兴的去吃,但是今天好像不太想吃。

  小茂看到小智好像脸色不太好,于是闻到,是不是身体不太舒服啊!小茂赶快把手放在小智的头上看看是不是发烧了,小茂说:正常没有发烧。

  小智说:那个小霞,小刚找我玩我先走了好,于是带着皮卡丘就离开了研究所,快到小茂都还没有反应过了,小茂无奈的笑了笑因该是吃醋了吧!真可爱。然后去打电话给了小智旅途中的朋友们(狗豪没有,他不配)

  小智找了借口先跑出来了,然后打电话给小霞和小刚,小霞小刚分别都接通了小智电话,然后来找小智,小智看到他们后说:我们去酒吧玩吧!

  小刚和小霞一脸疑惑的说:你难道不怕你腰疼了。小智一脸哭笑不得说:“他”不要我了,他和别人在一起了(小茂其实在和那个女孩聊有关结婚的看法,这个女孩已经结婚了)但是在耳朵小智却听到小茂要和那里女孩结婚。

  小霞和小刚听到这话偷偷的笑起来了,心里想小智真是一个笨蛋,小茂人家是肯定是和你结婚不可能是和别人结婚。

  于是小霞小刚也就随他去等到后面他就会明白了,因为小霞小刚都知道小茂求婚的事情(在之前小茂就打电话给小霞小刚说了求婚的事情)也就小智一个人被蒙在鼓里(因为小智是主角呀)

  于是三人就一起进入了酒吧!小霞和小刚和没开始喝,小智就已经把自己灌醉了,小霞和小刚看着眼前的小智已经喝醉了,嘴里还一直再说小茂不要我了,无奈之下小霞他们打电话给了小茂 :小智喝醉了,嘴里还一直说:”你”不要他了。

  听到这话的小茂快速的跑 去小智所在的酒吧!到酒吧很就看见自己的爱人和他的朋友,还有一只皮卡丘。小霞和小刚看到小茂来了仿佛就是看到救星了。于是就对小茂说:我们先回去了,小智就交给你了,小茂打算要去送送他们,小霞小刚一起说:不用快去看看小智他好像喝了不少酒。听到这话小茂也就没有送他们,看向自家的爱人说:到我们吧!小智

  小智说:我没有家了,小茂不要我了,小茂要和别的女孩子结婚了,他不要小智了,小智在抽泣的说到。

  小茂看向自家的爱人说的这话,笨蛋我是在她聊向你求婚的事情啊!那个女孩子已经结过婚了,小茂耐心的解释到,刚说完小智就已经睡着了,似乎好像没有听到小茂的解释

  小茂看向他背上的小智无奈的笑了,真是小笨蛋,然后对在他头上的皮卡丘说:你应该不会想他一样笨,以为我要和别人结婚吧!皮卡丘用:pikapiak说:我才不会呢!

  小茂好像听懂了皮卡丘说的话,于是小茂背上背着小智,头顶上还趴着一只皮卡丘。

  到家之后和皮卡丘先下来去他的小床睡觉去了,小茂则是帮忙小智的“事情”然后抱着小智也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小茂早早就去了求婚现场,就在这是小智也起来了,他看到小茂为他准备的衣服很是好奇,穿好衣服吃好小茂做的饭,准备去玩是看的皮卡丘和月精灵手里有好几朵玫瑰花,它们把玫瑰花递给小智,告诉小智说:跟着我们,小智好像明白了它们的意思然后就跟它们走去了。

  到了现场之后他惊讶了!看到了很多和他一起的朋友们,连阿罗拉地区的朋友们都在,在往里面看去和他穿着是一套的衣服的小茂在等他,朋友们催促小智赶快过去。

  于是小智在朋友的催促下,手里还拿着月精灵和皮卡丘送的玫瑰花。向小茂那边走去,到了小茂那边之后。

  小茂就单膝跪地,拿出前几天准备好的戒指。对小智说:我实在想不出用什么语言。可以准确的表达我对你的感情。直到现在我站在这里 ,突然我发现我最想说的话。其实就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谢谢,感谢上帝,谢谢他把你造得这么美好。并且把你带到了我的面前。让我知道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也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里,让我看见幸福的样子。宝贝我爱你,嫁给我吧。

  就在这时,小智说:原来你是要和我结婚,不是和那个女孩子,我好像吃了自己的醋。

  小茂无奈的说真是个小笨蛋,不过即使你是笨蛋,我依然很爱你。

  于是小智答应了小茂的求婚,在大家的见证下。

  

评论(8)

热度(2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