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k

[茂智]满天星

 文笔比较烂,ooc预警,以茂的视角来回忆这些年对小智的喜欢。

-----------------------------------------------------------------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神奇宝贝研究员。而你在还在到处挑战道馆,以你目标“成为宝可梦大师”继续下前走。

  不知不觉,我似乎很难在看见你,因为你到处挑战道馆,以你目标前进,而我自己被你在白银大会那次打败后,我就走上了“做一名像爷爷一样厉害的研究员的道路。

  我之所以当研究员,而不是因为被你打败。是因为我觉得神奇宝贝有很多神秘之处。

  而你在旅行中也有很多的劲敌,也有很多的伙伴 ,看着他们和你旅行,我似乎有些嫉妒,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我们从小就是青梅竹马,而你把我当做是你最初的劲敌。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你似乎已经变得很强了,打败了 伽勒尔地区不败之神丹帝,而且也在阿罗拉地区得到了初代的冠军。当你依旧是那个阳光开朗的人。你还要继续你的旅行。

  在我们初次领神奇宝贝的时候,你没有领到关都地区的御三家之一,因为你睡过了头,你拿到到了是一个刚开始比较调皮,不认同你的皮卡丘,那个时候我总是会嘲讽你。无论是道馆比赛还是什么,我总会比你先抢一步得到,总会嘲笑你不懂得宝可梦的属性就直接开始战斗。

  一开始的总会输给“我”,直到那次白银大会我跟你交手时,我彻底的败给你了。在白银大会的那个夜晚,我把神奇宝贝球分了你一半,并看着月亮似乎很圆,我对你说今晚的月亮很圆。其实从那个时候起我明白,我对你的感情是喜欢。可惜你这块木头似乎没听懂。

  当你在和丰缘地区的小遥和小刚,还有小盛他们,来到了关都地区,挑战开拓之石。当你拿到开拓之躯的象征时,在洋洋得意时我用神奥地区专属的电击魔兽。击败了你。而我是希望你能继续加油,不要停止不前,应该去探索更广阔的天空。

  当我在神奥地区再次遇到你的时候,我们一起保护了盾甲龙。是你依旧还是那么勇敢呀!还有一次遇到是因为你的天蝎比较胆小,跑到了我的怀里,我以为他是饿了或者是哪里受伤了。于是我就给你,让天蝎进化的东西(不好意思,我忘了是啥了) ,最后你,经过种种困难,你还是让天蝎进化了。你向我道了谢谢,不是像曾经一样拌嘴。

  然后我们告了,别又踏上了各自的道路。心里想,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次遇到你。这个时候的我,已经不是曾经傲慢的我了。

  当我参加梦幻计划的时候, 任务是拿到火焰鸟羽毛,而此时此刻的你,正好旅途回到了真新镇。你得知你的烈焰猴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于是开始寻找他,在途中不小心惹怒了大岩蛇,正当大岩蛇准备攻击你时,我我命令了水箭龟发出了水炮救了你。

 当你得救时,转过去看到了水箭龟,你似乎觉得这只宝可梦很熟悉。于是你叫出了我的名字。我欣喜的从水箭龟的背后出来说,听到这声音感到了很亲切。

  就在这时转眼看到了你的烈焰猴正在和火焰鸟打架,是我们俩就进行了与火焰鸟的双人对战。突然火焰鸟掉了一根羽毛它飞走了。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于是我和你一起走到了大木博士研究所的后院。正好打电话给我,梦幻计划的队员说我完成了任务。就在这时,爷爷说我参加了梦幻计划,而这次的任务就是拿到火焰鸟的羽毛。

  电话那头的队员说,一如既往的做的不错,现在就把验等令牌给你(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当时看的时候是繁体字没带认出来)不然你听到这个东西感觉很好奇,你靠到了我身边。我似乎闻到了你的气味,下一秒我就避开了你。因为我很害怕露出对你的感情。于是我和你握了手,希望你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加油。顺便跟爷爷说了一声,我继续旅行了。

  没想到我能再次遇到你,但是你似乎还是没明白我对你的喜欢。

  我似乎就如同那满天星的花语:我甘愿做配角.瞒着所有人爱你.我携满天星赠与你.仍觉满天星辰不及你。

--------------------------------------------------------

 哦吼小情侣牵手了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